汤包包

LOOKING S1ep04
毫无疑问就算没有勾搭上有boyfriend的新boss,Patrick还是有些放纵自己了。放弃寻欢作乐的机会陪Kevin加加班,聊聊天,调调情什么的。也许谈起对方的boyfriend会有一些苦涩但是听到他们的感情不是想象当中那么完美又会有莫名的小窃喜。幸而好基友Agustin点醒了他“you get to flirt with him at work and then he gets to go home to his boyfriend”。然后才会有Kevin想要叫炸鸡外卖时Patrick的拒绝,“I might go”“if we're not gonna get anywhere with this”。这是说工作,又何尝不是在说两人的关系呢?
之后Patrick再一次见到了Richie。不得不说这样的处理让我产生了Patrick是在退而求其次的感觉。这种观感一直影响我对后面三人关系的判断。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gay演gay的关系,似乎Patrick和Kevin之间的互动更有火花一些,又或者是片子的特意安排?要表达Richie是处于成熟冷静的角度?
PS:这集的Kevin太可爱太可爱太可爱(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不要参加集会的摇头,要炸鸡外卖的撒娇,都萌呆了(๑‾ ꇴ ‾๑)。对着穿皮衣小马甲的Patrick咽口水不能更好笑,这大概是剧中Kevin第一次表现出被Patrick吸引,之前的互动我更倾向于认为是感觉just funny。
PPS:这集竟然没有Patrick吃东西的镜头,难道是被炸鸡伤了╥﹏╥

评论

热度(3)